你的聖誕節是藍色的,還是白色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的?

你的聖誕節是藍色的,還是白色的?

http://www.sina.com.cn2011年12月23日00:15金羊網-新快報


“我童年第一次聖誕節進教堂,大概七八歲,第一次感受到西方很讓我安靜、優美的地方。因為有聖師,有那個風琴。我進去感覺聖誕好像天堂一樣。讓大傢變得平和相處,把過去不愉快的東西都一抹而過,希望聖誕帶給人間新的快樂的信息,希望、寬恕,相處和諧。跟新年就很不一樣,新年就很熱鬧,賺錢,拿紅包、開賭……我第一次看到瑪利亞,感覺神話一樣,西方當成真的。教堂和聖誕給我感覺就好像不在這個世界裡面。”老頑童徐克談起聖誕的時候的感受其實和每個中國人都差不多。

香港人過聖誕和西方差不多,學校會在整個聖誕期間放假,這是英殖民地時期留下的風俗。但在中國內地,我們過聖誕其實就是過平安夜,這一天晚上盡情地玩樂,如果第二天不是周日,還得照常上班,這是最令人沮喪的事情。但是沒辦法,因為聖誕是人傢西方的。也因此,總讓人覺得過聖誕比較輕松,不用走親串友,不用給領導送禮,你甚至不用像情人節那樣非得給女友買花買禮物。

談到聖誕就不能不談到那些關於聖誕浴室除臭專家網-浴室除臭,浴室除臭推薦,浴室除臭方法,廁所除臭,廁所除臭推薦,廁所除臭方法的經典動畫片以及電影,湯姆·漢克斯主演的《極地特快》講述的是在聖誕前夕,小男孩克勞斯在睡夢中忽然感到屋子顫抖起來瞭,一列長長的火車停在他的傢門口。當他戰戰兢兢打開房門時,和藹的車站邀請他參加北極的聖誕派對。惴惴不安的克勞斯踏上瞭火車,發現很多和他一樣的小夥伴們。於是,興奮不已的小男孩開始瞭他的北極狂歡之旅。

喜歡來點恐怖色彩的人可以看看《聖誕夜驚魂》,對於小孩們來說,《九隻狗的聖誕》是個不錯的選擇,“維尼控”們還可以看一下《小熊維尼之聖誕快樂》。以及很著名的米老鼠系列,《米老鼠溫馨聖誕》和《米老鼠聖誕嘉年華》絕對讓你開懷。另外《企鵝幫聖誕歷險記》也十分有趣,這是《馬達加斯加》的一個續片,講述影片《馬達加斯加》中一隻搞怪企鵝去幫北極熊買聖誕禮物卻被人類誤作聖誕禮物而送走,其餘三隻設法營救好兄弟,在營救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

聖誕之夜,最值得很聽的是《BlueChristmas》,貓王最經典的關於聖誕的歌典:你的離開使這個聖誕罩上瞭憂鬱的藍色,想念你讓我心情變得鬱鬱寡歡,縱然蔥鬱的聖誕樹上紅燈熠熠,你的離開讓這一切都不再有意義……

《白色聖誕》是根本已經和聖誕節畫上等號的金曲,史上最為暢銷的聖誕流行歌曲。六叔邵逸夫現任太太方逸華還在夜總會做歌星時用華語唱過這首歌:我陶醉在那美夢中,靜聽那聖誕晚鐘點,窗外白雪飄飄飛過,那窗內人兒滿臉笑容……方逸華的嗓音充滿憂傷,滄桑、洗盡鉛華,據說當年六叔就是迷上她的歌聲兩個人才白頭偕老。

台灣電動床工廠底你會聽哪首歌,這取決於你想過一個白色聖誕,還是藍色聖誕。

台灣電動床工廠電動床
arrow
arrow

    kgk251p4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